怪物大师大屏幕(二)

  影王村,背棺材的少年

  大家看着标题就知道是谁了,纷纷刷刷刷的目光,往布路路看去,这个晦气的恶魔之子有什么好看的,大家嚷嚷着。

  吊车尾小队看见四周的目光,瞪了他们一眼,他们“切”的一声就把头转回去了。

  “哩咕、哩咕、哩咕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山里有个布布路,墓地为房尸室为伴,鬼火照亮我家门,尸骨陪着我长大,你别怕,你别怕,家中有难我来帮,别躲别躲你别躲,我可不是大怪物”

  周围人听到这个恶魔之子歌声,马上捂住了耳朵,让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声音实在是太刺耳,太难听了。

  “你没想到这个吊车尾干啥啥都不行啊!”金贝克一脸对着葫芦说道嘲讽的语气。

  双子导师没说什么,继续盯着大银幕。看看这东西还能放出啥东西来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来了来了,那家伙来了。”慌张的颠倒的声音,从四面八方传来。

  砰,砰,砰……一扇扇门被重重的关上了!村子里面的人都一脸厌恶的躲回屋子里,夸张的表情动作像遇到了瘟疫一般。

  其中一个孩子因好奇从门缝里探出头来看,却被妈妈一把抓回去,砰的一声门被关上,紧着着就听到小孩子被妈妈打得哇哇大哭起来。

  今天村子里好像有些不寻常呢!

  大家看到这个孩子的经历,不由得皱了皱眉,他们不知道恶魔之子原来还有这种经历。

  “唉,你不愤怒吗?他们这么说,他们这么做”饺子不解的问道。

  “不愤怒啊,不生气啊!”布布路一向还是单脑细胞。

  “白痴”帝奇也,不由得撇过头,说是在的,他的嘴角已经露出一丝不易,让人看见的一丝笑。

  “啊,原来他们是这么对你啊,回去我一定替你好好收拾他们”赛琳娜愤怒的说道。

  雷纳德看着自己的女儿,不由得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背着棺材的布布路,机警的环视四周,依照往常那些顽皮的小孩,早就应该站在各家门口冲他丢垃圾了,可是今天家家户户窗门紧闭,仿佛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。

  奇怪,这是怎么了?

  布布路满头雾水的走进了空无一人的村子。

  他伸手敲了敲村头,一户家人的大门:“布布路来收尸体了。”

  布布路话音未落,门就开了半边一具裹满白布的尸体,从门缝里被推了出来,随后一小袋卢克被丢在布布路脚边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该死的,村里已经有好几个小孩都感染了怪病,说不定就是这个灾星带来的,千万别传染给我家的孩子才好!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大家听着这一句句的骂语,心里有点不怎么舒适,他们望向布布路,布布路却是笨笨的挠挠他的脑袋说“当时我一听也是吓死了还以为村民会出什么事呢?那时有点担心他们。”

  大家看见布布路这个样子,不得不称这个小子真的是单细胞生物,在场的人想这个人,如果是我,我估计都不会像这小子一样活泼开朗。大家不由得对这个恶魔之子产生了一点可怜之情。而主人布布路却不这么想,他好像觉得习惯了。

  赛琳娜用手捂了一下脑袋,说:“唉,不不不,我真的不懂,有时候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”

  饺子和帝奇十分赞同赛琳娜的说法于是朝他那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有错别字,请提出来,本作者懒得再回去看了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