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大师大屏幕·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(一)

  “砰砰砰”一阵阵悦耳的声音响起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,他们发现自己在一个虚幻的空间里有一个大银幕,四周围绕着人。

   布布路看看周围全是人,他发现是不是做梦了?自己明明在床上呼呼睡了大觉,怎么就跑到这儿来了?

  “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我们怎么突然到这儿来啦?”布布路疑惑的看向饺子。

  “呃……”饺子自己也非常震惊!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疑惑的望向帝奇和赛琳娜,他们见状也摇摇头,分明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。

  大家还没多,说什么精英队、尼科尔院长,几位导师,食尾蛇四大天王,大家的家人,十字基地的所有人,一瞬间全都到了。这下大家傻眼了,什么情况?为什么大家会突然跑到这里来?还有这么多的座椅,又是怎么回事?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林,欢迎来到我的空间请你们按座位上的名字做好,我们即将进行观影有什么需要请按下座椅旁边的按钮,我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”一阵机械音从空间传出来。

  听到这话,四不像立马从棺材里跳出来,就在布布路的座位下按下按钮,布鲁,布鲁说了一堆,虽然听不懂,但是座位上立马出现了一块草莓蛋糕。

  他们虽然还存在一些疑虑,但是也只能按照机械女生说的做,于是四个,同伴是坐一起的,其他队伍也是按队坐,因为食尾蛇的,座位隔了一道墙,所以部落还不知道他爸爸在这。

  

  不计其数的星球如五颜六色的宝石,散落在浩瀚无涯的宇宙中,沿着固定的轨迹缓缓运行。

  在银河系边缘的太阳系里,有一这样一颗星球,它神秘又美丽,宛若最上等最璀璨的蓝色宝石,你只要看一眼,就会被他深深迷住。

  他就是蓝星。

  “大姐头快看快看,那是我们星球诶”步步路兴奋的指着屏幕中的那颗蓝色星球。

  “知道啦,知道啦,我看的见”赛琳娜也看向那颗星球。

  在蓝星,水蓝色的海洋外壳上漂浮着数块巨大的陆地,连绵起伏的山脉,一望无际的平原,纵横江河的江河,绮罗心腹的湖泊,广阔而又丰饶的大地,孕育出了拥有高度智慧和文明的人类,除了人类以外,蓝星上还有存在一种神奇的生物,他们来自时空的尽头,这些生物样貌,品行能力各不相同,有的性格温和,对人类友善亲近,有的却残暴隐瞒,对人类具有攻击性。

  人类将它统称为——怪物。

  “原来怪物是这么来的呀?”大家面面相觑,看到这个介绍才知道怪物的由来,那又有一个疑问了,怪物大师又是怎么来的呢?接下来屏幕又放了。

  每当人类遭遇重大灾难或者历史性事件的时候,就会出现一群神秘的勇士,他们姚勇善战机智勇敢,能够化解一切危机,他们如同黑夜中的明灯照亮,让人类前进的道路,这就是深受人类信赖的守护者。

  ……

很多很多年前,蓝星上最大的流峰大陆还是一片荒蛮之地,就像一只城市的巨兽,横卧在近南的海洋中间,这里盗贼横行,各种羞残的猛兽遍布山野,人类只能在乱世中饱受欺凌,苟且求活,直到一个叫焰角·罗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放完引子,大家面面相觑,不是观影吗?怎么又扯到焰角·罗伦啦?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很水的一篇嗯,我相信。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